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4甘肃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3-08-28 00:19:49

2024甘肃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官网为地区住建厅/人事考试网。根据规定,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各地开通时间不一致,入口最早在考前10天左右开通,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甘肃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建议大家收藏哦~

学霸君提示: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短,建议大家可扫码下方二维码,预约准考证打印提醒哦~

地区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海南
福建
上海
黑龙江
湖北
青海
广东
内蒙古
宁夏
辽宁
山东
西藏
江西
吉林
四川
北京
陕西
广西
河北
江苏
甘肃
浙江
河南
湖南
新疆
安徽
山西
天津
重庆
云南
贵州

在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之后,二级建造师准考证号会一目了然的显示。若不小心让自己的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丢了的话,凭借身份证号码到当地的人事考试平台就可以进行自己的二级建造师准考证号查询了。

温馨提示:①准考证打印两份。②准考证电子版保存在手机上,如果丢失,可及时打印。

插入模块

准考证打印流程:

1、在准考证打印规定时间内,登录所报省市人事考试网(部分省市不在人事考试网);

2、进入【准考证打印】栏目;

3、输入身份证号、登录密码以及验证码即可查询打印(若忘记登录密码,考生可通过【找回密码】按钮找回登录密码);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正确,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2、准考证上显示的信息一定要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准考证与身份证信息不一致不得进入考场。准考证为考试重要证件,请务必保持其干净、平整,并妥善保存。

二建考前冲刺

考前资料在精不再多,学习也要分重点、次重点来学习!越到后期,资料越浓缩,考点越精华。领的再多时间不足也学不完,不如把精力集中在一个点爆发!233网校提供二建真题考点、考前25页纸、以及时间数字类归纳考点,建议考生优先真题考点,再利用时间数字类等资料查漏补缺!

插入模块

233网校除考点资料外,还提供各科二建历年真题、易错题、必刷题等多种试题,建议大家先集中训练刷考前必刷题,再进行章节真题/真题卷进行测试,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在看看易错题或者自己的错题集!通过集训刷题可以逐渐总结出考试内容的某些重点与规律,发现自身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高。

】【】【】【

课程二建大咖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课每人限领一课

题库:二建100套模拟题在线刷  |  近6年历年真题答案库 

资料:二建全科思维导图/真题考点/公式/口诀/计划表免费领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