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4年海南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5日至6月2日

来源:233网校 2024-02-18 17:02:31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5日至6月2日24时。应试人员需登录“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的“准考证打印”入口,自行打印准考证。

☟☟加学霸君微信,获取更多考试资料☟☟

二建新闻页推广.png

2024年海南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5日至6月2日24时。应试人员需登录“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的“准考证打印”入口,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生须知

(一)应试人员须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和准考证上允许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否则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应试人员上传的图片必须是近期三个月内的免冠证件照,不得上传着军装、警服等其他任何职业服装的相片。

(三)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四)应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要认真检查填写信息,保护好自己的答卷和答题卡(纸),防止被他人抄袭,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和诚信参考意识。阅卷时将对考生答卷进行雷同分析,若答卷雷同,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五)应试人员在考试期间,应自觉维护考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六)由于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已经修订,请应试人员认真学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24年版)(附件6),做好应试学习准备。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通关宝典》全新升级!

适配新教材考点,更适合第2轮复习!

👇限量150套!赶紧扫码,0元领书,备战2024👇

0元领取二建《通关宝典》

通关宝典:考点提炼、图表结合、配备考题

一本好书帮你

         

扫一扫领取

考点聚焦

浓缩教材精华考点,将教材读薄

新教材考点

新教材考点,适合第二轮复习备考

包邮

备考刷题233网校APP提供二建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刷题功能,大家可通过刷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稳步提升!【进入下载APP刷题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来了,《干货笔记》融合各章思维导图,让你快速把握教材脉络,理清备考思路,熟悉章节架构,有效掌握考点,提升学习效率,快来免费领取吧!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免费读

★ 工具推荐报考条件查询 | 社保查询入口 | 备考资料领取 | 教材考点总结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