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4年西藏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前10天

来源:233网校 2024-03-07 11:56:14

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2024年度西藏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2024年西藏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前10天

☟☟加学霸君微信,获取更多考试资料☟☟

二建新闻页推广.png

2024年西藏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报考人员考试前10天登录考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准考证具体打印时间以后续官网通知为准,非通知时间段内打印的准考证不作为考生入场凭证。

(一)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原件,持电子证件或无相关证件者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二)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18号),《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第七章第三十条第(二)、(三)款对考场纪律的要求,2024年度西藏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所有科目考试开始5分钟后,考生一律禁止进入考场。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不得提前交卷,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考试时间满2小时后,考生可交卷有序离场。

(三)报考人员携带黑(蓝)色墨水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编程无储存功能的计算器,其他物品应统一放置于考场指定处,客观题用2B铅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蓝)色墨水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各科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回收,不再另发草稿纸。

备考刷题233网校APP提供二建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刷题功能,大家可通过刷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稳步提升!【进入下载APP刷题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来了,《干货笔记》融合各章思维导图,让你快速把握教材脉络,理清备考思路,熟悉章节架构,有效掌握考点,提升学习效率,快来免费领取吧!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免费读

★ 工具推荐报考条件查询 | 社保查询入口 | 备考资料领取 | 教材考点总结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