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二建考后资格审核工作年限不够,成绩会如何处理?

来源:233网校 2021-03-04 15:30:47

二建考后资格审核工作年限不够,成绩会如何处理?

因工作年限不符合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而参加考试者(包括第一年工作年限达不到要求而第二年考试时工作年限符合要求的),在考后审核中将被认定为不合格,国家报名管理系统会将此类考生全部成绩归于无效无法取得证书。

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但不具备报考条件。为了不影响参加下一年参加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注销当年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成绩科目,具体如何办理请咨询当地考试中心。(具体操作方式请咨询当地考试中心确认)。

附:二级建造师工作年限如何计算?

1、统招类学历,也就是从小学、初中、大专,这个工作年限是从毕业证上的时间算起,满2年(算至报考当年年底)就可以报考二建。

2、非统招类,也就是工作后再进修的学历,一定是要国家认可的学历,也就是在学信网上查得到的学历,这个学历如果是脱产的,取得这个学历前、后的工作时间可以合并计算;但需要提供这个学历的前学历毕业证书(时间)。

3、第二种算法中的这个学历(工作后又进修的学历)如果是不脱产的,学习时间可以计算工作年限的,这个工作年限是从你年满18周岁算起,有的地方也要求提供前学历。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工作在1-3月份陆续展开点击查阅: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公告,二建网报需要填写哪些资料?怎么填写?作为一个新手入门,快来跟学霸君一起了解吧~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二建报名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立即体验>>

二建报名xt.png

推荐: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