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10-19 10:09:19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预计安排在1-3月份进行,根据往年报名规律,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通知由地区人事考试网或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发布,报名通知一般在报名前一个月左右发布。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为了避免错过报名时间,考生可通过上方233网校平台预约短信免费提醒。关于2022年全国二级建造师报名方式、报名资格审核、报考需不需要社保等问题,可以先参考全国二建报名考务通知

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

根据往年考试安排,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在5月下旬举行。具体如下可参考往年考试安排(仅供参考):

考试安排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第一批次
5月21日上午9:00-12:0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14:00-16:00法规及相关知识
5月22日上午9:00-12:0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6个专业)
第二批次
5月28日上午9:00-12:0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14:00-16:00法规及相关知识
5月29日上午9:00-12:0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6个专业)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二级建造师题库APP

推荐: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二建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二建考试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2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