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考试法规评分标准

来源:233网校 2023-04-19 00:34:56

二级建造师考试法规评分标准为:满分为100分,单选题60分,多选题40分,考试一共有80道题,60道单选和20道多选,单选题每题一分,多选题每题两分,合格标准一般在45分-60分之间。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单选题评分规则

二级建造师考试单选题评分标准为每题1分,每题中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选择正确得分。 

应对方法:对于做单选题要始终秉持一个原则,就是单选选最优,看考生对于知识点的掌握与理解程度。除此之外,对于单选题比较常用的就是排除法。

多选题评分规则

二级建造师考试多选题评分标准为每题2分,每题的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误选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1、二级建造师考试中多选题只选对的部分,每选对一条给0.5分,最多2分,有5个选项,只要选择错—条,本题得0分!

2、如果多项选择题只有2个正确(最少2个),你全选对,则得2分,有1个选对,其余未选得0.5分,选错—个就为0分。

3、如果多项选择题有3个正确,你全选对,则得2分,有1个选对,其余未选得0.5分,选对2个其余未选得1分,选错一个就为0分。

4、如果多项选择题有4个正确(最多4个),你全选对,则得2分,有1个选对,其余未选得0.5分,选对2个其余未选得1分,选对3个其余未选得1.5分,选错一个就为0分。

★答题技巧:保守选择,大家首先要知道多选题的给分原则:多选题每题满分是两分,每题有2-4个正确选项,多选、错选不得分,少选每选对一个选项可以得0.5分,甚至只选一个,如果对了也能得0.5分。那么这样以来,对于没有把握的选项还是尽量不要选,要知道万一选了就失去两分。

再有一个月,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就要来了,冲刺阶段复习任务繁重,考前资料也是满天飞。学霸君觉得资料不是找得越多就越好,反而看不完,心里会更有压力负担。与其漫天撒网去赌一个可能考到的小知识点,建议不如只合理选择一份考试资料,考试万变不离其中,没有大家想象的太难。233网校二级建造师精品资料专题为大家提供考前锁分资料下载!

插入模块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