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安徽省继续教育公需课

来源:233网校 2021-12-30 09:28:34

安徽省继续教育公需课已经开启,大家根据规定完成八大员的继续教育吧!

2021年度安徽省继续教育公需课公告

各市及广德市、宿松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省直有关单位,各级评审委员会,省有关行业协会(学会),各省级继续教育基地:

2020年3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公开征集确定的公需科目:《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专题》、《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忘初心 学国史 学党史》、《新时代专业技术人员新理念素养提升》、《学习十九大精神构建国际人才比较优势》等5个选题,自公告之日起不再作为今年我省继续教育公需科目。

2021年度全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开征集的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十四五规划建议》、《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及乡村振兴战略》、《“十四五”大战略与2035远景目标》、《奋力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农业科技发展》、《区块链技术与应用》。

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平台将与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综合管理平台一并上线运行,由于综合管理平台正在调试,组织实施具体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官网通知为准。

2021年3月29日

安徽八大员继续教育培训平台:2021年12月18日组织了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网络课件评估。经过专家评估,长沙二三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官方指定合作机构。【授权通知

安徽八大员继续教育怎么操作:打开网站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平台(http://anhuiedu.233.com/),根据提示按钮“登陆→支付学费→网上学习→学满课时→网上考试→打印合格证”。

培训平台学习与学员自主学习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以满足学员从事施工现场管理知识更新的需要。

在国家对该行业实施持证上岗制度以后,越来越多的接受过正规建筑教育的学生通过考试应聘成为“八大员”,并在此基础上成长为行业的高级人才。所以,在这个强调经验的行业中,“八大员”往往能为应届毕业生敞开大门。

考了八大员的同学们同时可以考取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为自己升职加薪做添砖加瓦!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课程分为零基础入门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案例专项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0元领课,试学二级建造师课程>>

二建资料列表

  • 2015年-2021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备考不迷路,二建管理+法规思维导图下载版

  • 必背篇:二建公式大全+数字考点+速记口诀

  • 二建实务案例专区,必背99问、必刷30题汇总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几年内必须进行初始注册?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