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未截止,入口开通中!

来源:233网校 2020-03-02 11:07:00

2020年期货从业第一次全国统一考试时间原定3月14日,原定的报名时间是1月20日-2月26日。考试时间目前已延期,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2月20日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发布《2020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4号)》,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原拟于2020年3月14日举办的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推迟举行。考试报名通道将继续开放,方便考生选择退费或报名。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根据以上公告,并没有说报名入口开通到什么时候,学霸君咨询ATA客服给出的是报名时间没有调整。但是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依然可以报名。

图片.png

看来考试报名通道将继续开放不是开放到2月26日,可能会开放到确定考试时间的时候。

如果你想参加下次期货考试,那么速速报名吧!如果你对于考试有疑虑,那么可以去报名网站申请退考退费。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实时答疑解惑。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热点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考试21天知识点打卡(2.24-3.15)

原定3月14日期货考试推迟,复习要怎么准备?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