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证什么时候考试,确定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3-25 09:29:00

原本,期货从业2020年考试时间已经确定。

中国期货业协会早在2019年11月已经发布了2020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1号) 。决定在2020年举行一次预约考试和五次统一考试(含两次“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

按照原计划,1月11日7个城市的预约式考试顺利举行,然后1月20日下次报名入口开通。

2月等来了期货从业延期举行的消息:原拟于2020年3月14日举办的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推迟举行。考试报名通道将继续开放,方便考生选择退费或报名。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于是,后面的考试计划将被打乱,考试次数、报名时间、考试时间都将相应作出调整。一切都处于不确定的状态,大家一定要时刻关注233网校和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的通知,以免错过报名和考试时间。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436786953,和更多期货考友一起备考进步!下载233网校APP听课、做题、下资料>>

以下为2020年期货从业原定报名和考试时间安排,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当期公告为准。

(1)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2020年原定安排

(2) 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时间2020年原定安排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新手报考指南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 期货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