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网上缴费不成功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0-03-26 10:26:00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通过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提供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个人及集体账户仅支持在线缴费。

考生登录报名网站,选择考试科目及时间,系统只开放有空位的场次。报考科目后,考生应在 2小时内进行缴费,否则系统将自动删除该报考科目;科目失效的考生仍可重新选择报考科目并且在 2小时内完成在线缴费,缴费成功即报名完成。

1、期货考试缴费有哪些要求?

每科考试费用为65元。为提高时效性,只接受网络在线方式缴费,选择报考科目后必须在120分钟内缴费才算报名成功。

2、考生已缴费但是网上至今仍显示“未缴费”,该如何处理?

如是在线支付,由于网络延时等原因可能会造成状态刷新延迟,请在支付成功后耐心等候2小时左右。如2小时后网上仍显示未缴费,请先核实用于支付的银行卡上是否被扣除了相应报名费用,确认已被扣除的可拨打客服电话咨询;如果确认未被扣款请重新支付。

3、通过在线支付多支付了一次报名费,在什么时候以什么方式退回?

在线支付多缴的费用在考试结束后将统一退回至原缴费所持的银行卡。退款手续费按照商业银行的规定,直接从报名费中扣除。根据商业银行相关规定,退费可能会产生手续费,相关手续费由考生承担。

4、如果有事无法参加考试,如何办理退考?退款将以何种方式退回?

考生可在报名期间登陆报名网站,点击“已报考科目”自行删除科目,考生已支付的费用统一退回原缴费所持的银行卡,考生可在考试结束后自行查询银行卡。但报名截止后无法退考,考生因故未参加考试视为弃考,不予退款。

5、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网上支付(含手机支付)失败怎么办?

请确认是否有以下问题:

1、浏览器不兼容,更换浏览器。切换到IE、谷歌、火狐浏览器尝试。

2、未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3、密码错误。

4、限额超限。

5、网络通讯问题,该原因请先核实扣款是否成功。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436786953,和更多期货考友一起备考进步!下载233网校APP听课、做题、下资料>>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新手报考指南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