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考试时间推迟!期货从业资格证书会被取消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3-13 09:07:00

受疫情防控的影响,为了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原定3月14日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推迟举行。注意,考试会推迟,不会取消。

1、推迟公告中说明:考试报名通道将继续开放,方便考生选择退费或报名。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2、期货从业证书,是进入行业的门槛。属于国家职业资格目录139中的考试,《期货交易管理条例》规定了由期货业协会负责期货从业人员资格的认定、管理以及撤销工作;组织期货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开展会员间的业务交流。

申请设立期货公司,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规定,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要求具备任职条件,从业人员要求具有期货从业资格。

取得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人员从事相关业务的,应当事先通过其所在机构向协会申请从业资格。未取得从业资格的人员,不得在机构中开展相关业务活动。

如果疫情控制住了,学校开学了,具备考试条件了,期货从业考试将及时开展,满足期货行业从业人员的需求。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436786953,和更多期货考友一起备考进步!下载233网校APP听课、做题、下资料>>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