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期货许愿活动结束,获奖名单公布,来查收你的奖励!

来源:233网校 2020-04-20 14:03:00

2020年3月30日-4月19日,233网校推出了期货从业许愿活动,考友们纷纷列出了2020年想要实现的愿望,并制定了实施的计划。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了你的愿望,马上行动吧!

期货学员们的心愿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查看活动>>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有计划,有目标,学霸君相信你一定能实现2020年的美好心愿!

期货许愿活动获奖名单

虚拟奖品将在4月20日完成发放,包括课程红包、下载币等奖品,请注意查收!

根据规则,京东购物卡及实物奖品需满足50个点赞,方可生效,本次活动不满足要求,不发放。

2020年期货许愿活动结束,获奖名单公布,查收你的奖励!

2020年期货许愿活动结束,获奖名单公布,查收你的奖励!

虚拟奖品使用说明

课程红包可用于购买课程,其中100元红包满600可用,50元红包满300可用,有效期7天。

下载币可用下载233网校APP资料包中的精华资料,包括真题、模拟题、计算题特训、考点归纳等。下载路径:233网校APP——我的——我的资料包。【点击此处下载APP使用>>

图片.png

奖品发放说明

1、积分即时发放,课程红包、下载币活动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发放。

2、实物奖品和京东购物卡发放需满足点赞数不得少于50个,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寄出或发放。

3、获得实物奖励者请关注233网校微信公众号:WX233COM,回复【许愿兑奖】按相关提示进行奖品领取,务必填写清楚个人信息,233网校许愿活动-用户名+奖品+姓名+电话+收货地址。

想学习期货基础知识入门或是想进入期货行业从业,从考期货从业资格证开始吧!听课学习基础知识>>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436786953,和更多期货考友一起备考进步!

热点推荐:

2020年3-6月证券基金期货银行考试时间延期一览表

考期货从业资格证可以去哪里工作?有这些去处!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