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原定7月18日期货从业统考报名时间:5月27日-7月1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5-21 10:00:00

2020年3月14日、5月16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延期,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截至5月21日9点,延期的考试时间还未公布。根据中期协发布的《2020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1号)》,原计划的7月18日期货从业全国统考报名即将开始!

原定7月期货从业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7月18日

报名时间:5月27日-7月1日

考试地点: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乌鲁木齐、拉萨(5、7、11月)、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无锡、温州、赣州、金华、烟台、徐州、汕头、保定。

考生可在以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选择参加考试。

由于前几次考试都已调整变化,暂不确定7月18日期货从业考试是否如期举行。请大家密切关注近期的协会公告,避免错过重要消息!

提醒:期货从业报名入口继续开放!

尽管考试时间延期,但是期货从业资格考考试报名通道将继续开放,方便考生选择退费或报名。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考生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可以报名,报考的是2020年第一次全国统一考试,考试时间:2020年3月14日(已延期,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如果迟早都需要报名参加期货考试,那么不如早报名早备考,等待着考试的随时到来!

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期货从业报名考试时间短信提醒啦!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进微信群学习。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报名考试时间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 报名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