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年9月期货专场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3-05-26 09:56:45

2023年9月期货专场考试的报名时间为8月14日-8月16日,仅限集体报名,共3天报名时间。本次考试时间为9月16日,考试科目仅限《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如果担心错过报名时间,赶紧点击下方获取短信/小程序报名提醒服务,你就安心备考、安心工作,我们做你的提醒小闹钟。

】 【】 【

2023年9月期货从业资格专场考试报名条件

2023年9月期货从业资格专场考试不接受个人报名只接受期货公司为本公司居间人(含拟签订居间合同人员)集体报名报考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报满即止。(注意提前跟公司问好相关情况哦,别等到报名当天才匆匆忙忙了解能不能报名)

报名条件
1年龄年满 18 周岁;
2能力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学历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其他: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意: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和期货投资分析考试的条件关联性。

集体报名:

(1)报名人数大于2人(含2人)的法人单位,可注册集体账号,由集体统一组织实施考生注册、为考生报名、付款等环节。

(2)对于报名人数众多的集体单位,可以通知考生在报名网站以个人方式报名,然后将考生的登录帐号及登录密码等个人信息上报给集体单位,由集体单位将账号迁入集体帐户内,统一管理即可。

集体报名与个人报名不冲突,机位是区分开的,集体报名不会影响个人报名机位。

2023年9月期货从业资格专场考试可以代报吗?

不建议代报,目前协会要求是比较严格的,在《2022年8月期货公司居间人专场考试通知》中明确的规定了,【请各公司只为本公司居间人(含拟签订居间合同人员)报名,协会将对考试报名情况进行抽查。如出现为非本公司报名或将公司账号泄露给其他机构使用的情况,将取消该公司参与专场考试的资格】。因此建议个人考生等待下一次统考报名比较好哦~

2023年9月期货从业资格专场考试地点:44个城市

本次拟开考城市有: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乌鲁木齐、拉萨、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无锡、温州、赣州、金华、烟台、徐州、汕头、保定。

期货报考有疑问
扫码找期货君>>
基础阶段——官方教材+精讲班视频+题库章节题   每天的有效学习时间在2h以上,备考期间可以根据个人的学习情况进行调整。这一阶段的学习一定要搭配好题库练习,一个章节练习结束就做一个章节的习题
巩固阶段——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题库历年真题   冲刺班用更短的时间梳理大量的考点,可以在短期内帮助我们复习提升成绩。而真题考点班和题库历年真题则可以帮助我们模拟真实考试的感觉 
冲刺阶段——模考金题班+题库模拟题+题库点题   套卷练习,提升做题速度和做题准确率

了解期货: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刷题小程序.png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