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如何预约2023年期货从业考试在线估分?

来源:233网校 2023-05-12 10:05:03

2023年5月50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结束后,可进入233网校估分小程序,进行真题在线估分。

点击进入>>2023年期货从业统考真题估分预约(5月20日考后更新)

5月期货900x383 (2).png

2023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包含《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和《期货投资分析》3个科目,估分标准如下:

期货基础知识:单选题0.5分/道,多选题1分/道,判断题0.5分/道,综合题1.5分/道,一共130道题,满分100分,60分以上及格。

期货法律法规:单选题0.5分/道,多选题1分/道,判断题0.5分/道,综合题1.5分/道,一共130道题,满分100分,60分以上及格。

期货投资分析:单选题1分/道,多选题1分/道,判断题1分/道,综合题1分/道,一共100道题,满分100分,60分以上及格。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成绩查询通道,一般是在考后7个工作日开启,届时可以进入官网查询真实的考试成绩。

如果《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两科成绩都≥60分,则在成绩公布后1-7天内,可以下载【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

如果《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成绩≥60分则在成绩公布后1-7天内,可以下载【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成绩合格证】。

扫码添加期货学霸君,拉你加入2023年期货从业真题分享交流群,233网校会及时分享真题试题及答案的更新进展。

微信扫码加群
预约估分>>

备考时间短,该如何快速抢分学习?没备考方法?缺学习技巧?想要快速提升?

期货决胜直播班,由王佳荣、孙婧、李泽瑞老师在线直播,带你短期冲刺!立即冲刺>>

临考冲刺
12轮直播密训:模考金题班+临考密训班,两轮直播带你讲解高含金量金题卷,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剖析高分值考点,精准锁分!
210h重点精讲:冲刺串讲班(录播),讲解各章节核心考点,帮你厘清考点关联,突破重点难点,拿下大头分数!
38项考前资料:考前12页纸、三色笔记、公式大全、思维导图、临考速记、超高频考点、易混淆易错考点等8项考前高效备考资料,全部解锁,狂背锁分!
4送V题库会员:赠送价值99元/科的V题库会员,包含2套考前点题,帮你紧扣命题趋势,重难点试题配套考点视频讲解,还能在线提问助教,在线答案!
5立即在线学习:期货基础知识+法律法规:立即报名>>;期货投资分析:立即报名>>
★注意:不要再空等了,本课程仅限2023年5月期货统考临考冲刺,过期不候~

热点推荐:期货模考大赛||期货历年真题||期货考试信息查询||新人礼包

备考推荐:精品资料免费领||60秒考点速记|| ||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期货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APP下载.jpg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