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3年期货从业资格考后在哪里进行真题估分?

来源:233网校 2023-05-19 09:51:52

在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结束后,233网校专业的教研团队将及时更新期货考试真题及答案,微信扫码进入233网校估分小程序及时知晓成绩!也可以打开【233网校APP-题库-真题估分】,进行在线估分!敬请关注!

2023年5月期货从业统考真题估分

2023年5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真题估分

(5月20日考后更新)

👇立即扫码进入小程序估分👇

5月期货900x383 (2).png

】【考前冲刺高分考点】【】【

2023年5月期货从业资格真题直播解析(免费) 

期货考试结束,各位考生回到家里,还可以参加233网校金融教研老师的真题直播解析,主要针对《期货基础知识》科目进行在线直播答疑,欢迎各位同学前来围观和互动交流!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直播时间2023年5月20日19:00起(周六)

直播对象:2023届期货从业统考考生

直播科目:期货基础知识考后真题解析

直播入口:【进入预约看直播>>】或【下载233网校APP观看

👇2023年5月期货从业资格真题直播讲解👇

期货直播 (1).png

备考时间短,该如何快速抢分学习?没备考方法?缺学习技巧?想要快速提升?

期货决胜直播班,由王佳荣、孙婧、李泽瑞老师在线直播,带你短期冲刺!立即冲刺>>

临考冲刺
12轮直播密训:模考金题班+临考密训班,两轮直播带你讲解高含金量金题卷,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剖析高分值考点,精准锁分!
210h重点精讲:冲刺串讲班(录播),讲解各章节核心考点,帮你厘清考点关联,突破重点难点,拿下大头分数!
38项考前资料:考前12页纸、三色笔记、公式大全、思维导图、临考速记、超高频考点、易混淆易错考点等8项考前高效备考资料,全部解锁,狂背锁分!
4送V题库会员:赠送价值99元/科的V题库会员,包含2套考前点题,帮你紧扣命题趋势,重难点试题配套考点视频讲解,还能在线提问助教,在线答案!
5立即在线学习:期货基础知识+法律法规:立即报名>>;期货投资分析:立即报名>>
★注意:不要再空等了,本课程仅限2023年5月期货统考临考冲刺,过期不候~

冲刺资料:考前预测30点】【易混淆易错点】【临考速记】【超高频考点】【数字考点汇总

考试必看:2023年准考证打印官方入口】【考试注意事项】【机考流程】【

考后推荐:真题在线估分】【免费真题直播解析】【真题答案及解析PDF】【新人礼包!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APP下载.jpg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