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3年9月期货从业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查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3-09-11 17:33:55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是每个考生都非常关心的事情,根据中国期货业协会的规定,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一般在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布,查询时间一般为10点、16点、17点、18点,具体时间未定。怕错过查分的考生不如点击下方栏目进行预约免费考试消息提醒。一旦考试查分时间确定,我们将及时以短信/小程序的形式发送期货考试查分时间提醒,抢先查分。

【免费预约2023信息提醒,期货报名/查分立即知晓!】

2023年9月期货从业考试合格分数线

2023年9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线为60分(满分为100分)。想要取得期从业资格考试的合格证,需要《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全部通过考试,即考试成绩≥60分才行!

取得期货从业合格证后,如果是本科及以上学历或本科在读的,可以继续报考《期货投资分析》考试,考试通过可取得期货投资咨询证书,这是另外一个含金量更高的期货证书。

科目名称合格标准
试卷满分
期货基础知识60分100分
期货法律法规60分100分
期货投资分析60分100分

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20日内申请成绩复核服务,超过规定时间不予受理。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

期货真题在线估分考前冲刺高分考点

2023年9月期货从业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1、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2、输入“姓名、证件号、验证码”查询

3、查询结果右侧点击“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

4、下载打印。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是?

2023年通过“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科目单科考试成绩有效期由两年延长至四年,两科考试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

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期货从业合格证打印方法

只有当《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全部合格时,可打印期货投资分析成绩合格证。

当《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时,可打印期货投资分析成绩合格证。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方法: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在该页面点击考生照片下方的查看照片-就可以打印啦。

合格证参考▽

期货合格证.png

了解期货:】【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APP下载.jpg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