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判断题(2)

来源:233网校 2017-04-15 16:54:00
  • 第1页:试题

    期货判断是非题(正确的用A表示,错误的用B表示)

    1.我国禁止在国务院期货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期货交易场所之外进行期货交易,禁止变相期货交易。(  )

    2.在我国,期货交易所对期货市场实行集中统一的监督管理。(  )

    3.期权合约是指由期货交易所统一制定的、规定在将来某一特定的时问和地点交割一定4数量标的物的标准化合约。(  )

    4.未经期货交易所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发布期交易即时行情。(  )

    5.期货公司可以使用统一账户,方便每一个客户交易。(  )

    6.期货交易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限制实物交割总量,并应当与交割仓库签订协议,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

    7.境外期货项下购汇、结汇以及外汇收支,应当符合国家外汇管理的有关规定。(  )

    8.期货业协会设理事会,理事会成员由国务院期货监督管理机构指定。(  )

    9.当期货市场出现异常情况时,国务院期货监督管理机构可以采取必要的风险处置措施。(  )

    10.会员制期货交易所交易规则中必须载明会员的权利和义务。(  )

    试题推荐:【期货法律法规真题】【期货从业考试题库】【VIP考前

    课程推荐:2017年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90%必考点解读,有效锁分,考前冲刺,再提30分>>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资格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