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判断题(3)

来源:233网校 2017-04-15 16:55:00
  • 第1页:试题

    期货判断是非题(正确的用A表示,错误的用B表示)

    1.全面结算会员期货公司应当按照期货交易所的规定,建立并执行对非结算会员的限仓制度。(  )

    2.全面结算会员期货公司根据需要可以向非结算会员收取结算担保金。(  )

    3.未足额追加的客户保证金应当按期货交易所规定的保证金标准计算,应当包括已经记入“应收风险损失款”科目的客户因穿仓形成的对期货公司的债务。(  )

    4.对于“不得高于”一定标准的风险监管指标,当风险监管指标达到规定标准的80%时,就属于中国证监会设置的预警标准。(  )

    5.期货公司每半年向公司全体股东提交的书面告应当经期货公司法定代表人签字确认,并应当取得股东的签收确认、证明。(  )

    6.期货从业人员应当加强业务知识更新,接受后续职业培训,保持并不断提高专业胜任能力。(  )

    7.期货从业人员可以拒绝投资者另外委托其他期货经营机构或者期货从业人员提供服务。(  )

    8.期货交易所依据有关规定对期货市场出现的异常情况采取合理的紧急措施造成客户损失的,期货交易所仍要承担赔偿责任。(  )

    9.期货公司为债务人的,人民法院不得冻结、划拨专用结算账户中用于担保期货合约履行的结算准备金。(  )

    10.期货交易所因重大过失提供虚假信息误导客户下单的,由此造成客户的经济损失由期货交易所承担。(  )

    试题推荐:【期货法律法规真题】【期货从业考试题库】【VIP考前

    课程推荐:2017年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90%必考点解读,有效锁分,考前冲刺,再提30分>>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资格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