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题库《法律法规》高频试题(2)

来源:233网校 2017-09-01 15:41:00

导读: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不管前期复习的怎么样,最后十多天一定要好好把握!233网校期货从业考前十天6套押密试题,锁定高频考点,助您顺利通关取证!点击查看期货从业VIP题库押密试题>>hot.gif

期货从业免费题库正在更新,APP做题更方便

1.[多选题]吴某为期货公司客户,在该期货公司工作人员推荐下,吴某将交易全权委托给该期货公司工作人员丁某进行操作。不久,吴某发现其账户发生亏损10万元,遂向法院提起诉讼。按照法律法规,吴某不可能获得的赔偿数额是()

A.9万元

B.10万元

C.8万元

D.6万元

【答案】AB

2.[多选题]某期货交易所依据有关规定对期货市场出现的异常情况采取紧急措施,但造成了投资者老张的损失,老张认为期货交易所的行为属未代期货公司履行期货合约,是违法行为,打算向法院提起诉讼索要赔偿。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老张可以直接起诉期货交易所

B期货交易所采取的紧急措施,即便在当时情况下是合理的,也要适当赔偿老张的损失

C老张可以要求期货公司代自己向期货交易所主张权利

D老张可以直接起诉期货公司,交易所作为第三人参加诉讼

【答案】AC

3.[多选题]客户王某认为期货公司未将自己的交易指令入市交易,故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期货公司赔偿自己在交易损失。法院在审理过程中,将期货交易所的交易指令、期货公司通知的交易结果与王某交易指令记录进行核对。期货公司要证明已经入市交易,以下因素中必须完全一致的是()

A交易品种

B买卖方向

C交易时间

D价格

【答案】ABCD

4.[多选题]刘某、王某、张某、李某为期货公司从业人员。因执业过程中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有关机构分别对其采取了训诫、公开谴责、责令改正、暂停从业资格考试等措施。则上述4人应当参加中国期货业协会组织的专项后续职业培训的包括()

A.刘某

B.王某

C.张某

D.李某

【答案】ABD

5.[多选题]期货公司原股东如转让公司股权给另外一企业,一下说法正确的是()

A.转让股权超过5%,应当报期货公司住所地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批准

B.转让股权比例不足10%,不需报中国证监会批准

C.转让股权超过5%,应当报中国证监会批准

D.转让股权行为通知全体股东

【答案】CD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