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期货从业《期货法律法规》考试试题每日一练(3月1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3-01 00:00:00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期货法律法规》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每天学习2小时,轻松突破60分>>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每日一练(2月29日)

下载233网校APP,试题真题免费刷进入下载>>

【单选题】张某是某期货公司的从业人员,其接受客户王某的委托进行某项期货交易,后张某发现其妻子也在进行同一期货交易。张某应当()。

A. 主动辞去该期货交易委托

B. 以妻子的利益为主

C. 以社会公共利益为主

D. 确保王某的利益得到公平的对待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期货从业人员执业行为准则(修订)》第九条规定,从业人员在执业过程中遇到自身利益或相关方利益与投资者的利益发生冲突或可能发生冲突时,必须及时向投资者披露发生冲突的可能性及有关情况,并尽量避免冲突;当无法避免时,应当确保投资者的利益得到公平的对待。

【多选题】期货公司有下列()行为的,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并处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暂停或者撤销任职资格、期货从业人员资格。

A. 在经纪业务中与客户约定分享利益、共担风险的

B. 挪用客户保证金的

C. 向客户做获利保证或者不按照规定向客户出示风险说明书的

D. 不按照规定接受客户委托或者不按照客户委托内容擅自进行期货交易的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

根据《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第六十七条的规定,选项A、B、C、D均符合题意。

【判断题】会员制期货交易所理事长因故临时不能履行职权的,由理事长指定的副理事长或者理事代其履行职权。()

参考答案:对

参考解析:

《期货交易所管理办法》第二十八条规定,会员制期货交易所理事长因故临时不能履行职权的,由理事长指定的副理事长或者理事代其履行职权。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考试21天知识点打卡(2.24-3.15)

2020年期货从业学习资料包,立即学习>>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