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期货从业《期货法律法规》考试试题每日一练(12月27日)

来源:233网校 2019-12-27 08:41:00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期货法律法规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如何顺利拿到60分,查看>>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每日一练(12月27日)

下载233网校APP,试题真题免费刷进入下载>>

【单选题】期货公司进入预警期后,期货公司净资本等风险监管指标发生()以上变化的业务,称为重大业务。

A.5%

B.10%

C.15%

D.20%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根据《期货公司风险监管指标管理办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重大业务,是指可能导致期货公司净资本等风险监管指标发生10%以上变化的业务。

【多选题】根据《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的规定,期货公司应当向客户全面客观介绍()。

A.业务规则

B.期货交易的风险

C.产品或者服务的特征

D.期货交易相关法律法规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根据《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47条第2款的规定,期货公司应当向客户全面客观介绍相关法律法规、业务规则、产品或者服务的特征,充分揭示风险,并按照合同的约定,如实向客户提供与交易相关的资料、信息,不得欺诈或者误导客户。

【判断题】不按照规定变更或者撤销期货保证金账户,或者不按照规定的方式向客户披露期货保证金账户信息,监管机构应该按照欺诈客户的情形予以处罚。()

参考答案:对

参考解析:根据《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94条的规定,期货公司及其分支机构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根据《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第67条处罚:①发布虚假广告或者进行虚假宣传,诱骗客户参与期货交易;②不按照规定变更或者撤销期货保证金账户.或者不按照规定方式向客户披露期货保证金账户信息。《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第68条的规定,期货公司及其他期货经营机构、非期货公司结算会员、期货保证金存管银行提供虚假申请文件或者采取其他欺诈手段隐瞒重要事实骗取期货业务许可的,撤销其期货业务许可。没收违法所得。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题!

znqh.png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