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基础知识 > 基础知识辅导

期货从业基础知识考点解读:跨市套利

来源:233网校 2017-08-11 09:01:00

导读:面对着学习,你就要有毅力,因为终点就在不远的前方。从现在开始全力备考期货从业,233网校取证班助你通关取证,立即查看>>hot.gif

跨市套利

知识点:

跨市套利,也称市场间套利,是指在某个交易所买入(或卖出)某一交割月份的某种商品合约的同时,在另一个交易所卖出(或买入)同一交割月份的同种商品合约,以期在有利时机分别在两个交易所同时对冲所持有的合约而获利。

在期货市场上,许多交易所都交易相同或相似的期货商品,这些品种在各交易所间的价格会有一个稳定的差额,一旦这个稳定差额发生偏离,交易者就可通过买入价格相对较低的合约,卖出价格相对较高的合约而在这两个市场间套利,以期两市场价差恢复正常时平仓,获取利润。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