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基础知识 > 基础知识真题

完美落幕!2022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已上传,快来对答案吧!

作者:233网校-白泽泠 2022-07-16 18:29:35
2022年7月期货考试完美落幕

学习了这么久,今天终于考完啦!考后的心情如何?

是认为简单、难度适中还是很难呢?

不管考的如何,考试反正已经结束了!

大家在考后可以好好放松一下啦!

233网校提前预祝大家都能取得一个优异成绩!一举夺得证书!

趁着考完记忆还在,赶快来233网校期货从业真题估分小程序估一下分,提前预测一下成绩!

7月期货已经结束,本次期货考试难度如何?快来一起吐槽一下吧!

017月期货考后真题估分

2022年7月期货考试真题及答案已经开始更新,进入真题估分小程序,及时知晓成绩!除了估分小程序在线估分外,大家还可以扫码加入2022年期货考试考后真题交流群,和广大考友一起“吐槽”考试情况,交流考试心得。

估分+群.png

027月期货真题答案下载

7月期货从业考试真题答案: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皆已上传(考生回忆版),期货投资分析还在收集中,对题目有印象的同学欢迎私聊学霸君(yibokun78),网校将及时安排老师解答!

题目预览如下:

期货基础知识

期货法律法规

037月期货考后真题直播

233网校在考后将会进行期货考后真题直播,对考试有疑问的考生可以扫描下发二维码进入听一听老师的讲解,不懂的问题及时问一下老师,真题讲解时间:2022年7月16日19点-20点。

期货基础预约直播_副111本_副本.jpg

047月期货从业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为考后7个工作日内,具体时间以协会官网实际开通时间为准!

第一步:进入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

第二步:进入报名主页,填写相关证件号和验证码。

第三步:点击“成绩查询”。

05下一次期货报名时间大概是什么时候?

根据协会发布的考试计划可知,在9月有一次统考,具体时间以协会发布的为准!担心错过下一次考试报名的考生,学霸君建议大家先扫码预约考试提醒,一旦期货考试报名、考试、查分时间确定我们将会及时通过小程序通知!

如果你觉得期货考试内容学习有难度?那么不妨跟着王佳荣、李泽瑞、孙婧老师一起来学习期货考试内容,跟着老师的节奏来,逐步攻破难关!拿证快人一步!快来试听一下课程吧!

至尊班——本套餐涵盖所有课程,服务完善、适合零基础,备考时间相对较为充足 需要全阶段督学,定制服务的考生。
取证班——热销班级,证书刚需者,零基础、首次报考对考试缺乏信心,需要系统辅导,备考时间有保障,追求高性价比。
直通班——高性价比班级,适合考前冲刺、短期有效备考的考生、备考时间紧张,需要重点突破锁分,有一定的基础,有考试或从业经验。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uohui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