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基础知识 > 基础知识真题

2023年9月期货从业考试原题库

来源:233网校 2023-09-18 10:00:07

2023年9月期货从业资格专场考试已经结束了,233网校对本次《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真题及答案进行了汇总解析,大家可以来233网校估分对答案!

以下为233网校收集的2023年9月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真题均来源于各位考生回忆版/网络汇总版!同时,诚邀本届考生们考后积极分享试题,233网校将有专业老师为您解析试题答案!

识别下列二维码查看更多2023期货考试真题及答案↓↓↓

640x160-码.png

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期货从业考试!

冲刺推荐>> 各科模拟卷/冲刺锁分卷】【历年期货从业真题PDF下载

考后发布>>

【真题解析】2023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免费下载】2023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考试真题下载(PDF)

扫码添加期货学霸君,拉你加入2023年期货从业真题分享交流群,233网校会及时分享真题试题及答案的更新进展。

微信扫码加群
估分对答案>>

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考后7个工作日内,届时,将及时更新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敬请关注!

了解期货:】【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APP下载.jpg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