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投资分析 > 投资分析真题

期货投资分析真题资料包

来源:233网校 2023-05-20 09:43:32

期货投资分析真题资料包哪里有?手机应用下载“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里面有。不仅有真题及答案下载,还有临考速记、超高频考点、必背100句、数字考点等!

2023年期货从业统考《期货投资分析》考试计划于5月20日进行,本次《期货投资分析》真题及答案,将在考后更新,考试结束后,大家可以来233网校估分对答案!

点击进入>>2023年期货从业统考《期货投资分析》真题估分

5月期货900x383 (2).png

2023年5月《期货投资分析》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为单选题60道、多选题30道、判断题20道、综合题20道,每科一共130道,考试时间为100分钟,试卷正确率达到60%以上,即可通过本科目。

233网校将在本次期货从业考试结束后公布收集的真题答案,真题均来源于各位考生回忆版/网络汇总版!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期货从业考试!

冲刺推荐>> 各科模拟卷/冲刺锁分卷】【历年期货从业真题PDF下载】【考前抢分资料下载

考后发布>>

【真题解析】2023年期货从业《期货投资分析》真题及答案

【免费下载】

【试题交流】2023年期货从业《期货投资分析》考试真题交流群

扫码添加期货学霸君,拉你加入2023年期货从业真题分享交流群,233网校会及时分享真题试题及答案的更新进展。

微信扫码加群
估分对答案>>

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考后7个工作日内,届时,将及时更新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敬请关注!

基础阶段——官方教材+精讲班视频+题库章节题   每天的有效学习时间在2h以上,备考期间可以根据个人的学习情况进行调整。这一阶段的学习一定要搭配好题库练习,一个章节练习结束就做一个章节的习题            
巩固阶段——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题库历年真题   冲刺班用更短的时间梳理大量的考点,可以在短期内帮助我们复习提升成绩。而真题考点班和题库历年真题则可以帮助我们模拟真实考试的感觉            
冲刺阶段——模考金题班+题库模拟题+题库点题   套卷练习,提升做题速度和做题准确率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