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喏!这样就轻轻松松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了

来源:233网校 2017-02-20 15:51:00

  很多童鞋反映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通过的考试,题目超多,做题时间根本不够,还那么多计算题……。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虽然是行业从业性质的考试,但是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下面小编传授几招妙招给大家,让大家轻轻松松就这样通过了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妙招一:必须捋一遍考试教材

  要想非常平稳地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就得从看教材开始备考。那些说考前几天做做题就通过了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神们,小编认为这种好事并不会降临到每一个人身上,就是说不一定你考前做几天试题就一定能通过考试。所以为了提高通过率,扎扎实实捋一遍教材吧!

  教材可以跟着233期货从业资格网校老师的视频讲解一起看,可以看一节然后看视频,也可以看一章然后去看视频。这样相当于同时学习两遍。同时,将老师讲课中的重点、难点在教材中画出。这能加深你对于知识点的记忆和理解。考试的出题范围和难度不会超出教材,教材看懂,例题做会,同时做适当练习,考试通过基本没问题。

  妙招二:必须要做题

  什么每日一练章节练习考前模拟历年真题等等,你都得做一做,不仅要做一做,还要把题目给做透彻了。这里的透彻是讲,答对了的题目,你要弄懂这道题主要考察的是哪些知识点,那些错的选项为什么错了;答错的题目,我是因为什么原因选错了答案,全面解析并牢记这道错题,以后遇到同样的为题,你就能轻易地选对答案了。

  另外,做题的时间要训练和控制答题速度,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两科都是100分钟内答140道题,平均下来每道题分不到1分钟的时间,所以就特别得注意答题速度。尤其是计算题,考试时间紧,计算题通常需要思考,所以平时多加练习,训练速度,不要一道题想十几分钟甚至更长时间。掌握一些做题技巧,比如,很多计算题是有固定特点的,比如盈亏、涨跌要迅速判断出。掌握一些做题技巧。

  妙招三:必须做样题

  这个样题就是中国期货协会发布的样题,期协基本每次考试前都会发布一套样题,大家可以在233网校考试通知栏目进行下载,下载之后必须做一遍,并要弄懂这些试题考察的是那些知识点内容,试题难度怎么样,你大概能打多少分?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机考试题都是和样题类似的题目,说不定你可能还会遇到就是样题里的题目。

  按照小编传授的这三个妙招进行备考,你一定能轻轻松松就这样通过了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不能你不看教材、不做试题,你就能通过考试。现在就去看教材、去做题吧!

  手机用户可访问: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手机网(http://m.233.com/qh

  考试交流区(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233网校-期货考试群2(群:95434377)

  备考推荐>>2017年告别盲目备考,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高通过率套餐班,全程内部锁分,保障一次过关!2016年期货从业有效锁分套餐班推荐(立即点击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