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233网校“学习勋章”来了!送100个资料下载币~

作者:233网校 2019-09-27 16:08:00

少年强则国强,为了喜迎国庆,233网校特推出“学习勋章”,以此来鼓励各位期货考生朋友学习!大家在获得“学习勋章的同时,还可以获得100个资料下载币的奖励哦~

进入下载233网校APP,获取学习勋章>>

如何获得“学习勋章

10月1日-7日,考生只需连续7天在233网校APP做题或者听课,就可获得“学习勋章。大家注意哦,国庆期间每日学习不可中断,否则数据会清零,则勋章获取失败。

cjkj.png

还没下载233网校APP?没关系,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

image.png

获得“学习勋章有什么好处?

好处一:每天学习,每天进步!可以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学到新的知识。

好处二:获得“学习勋章,可以奖励100个资料下载币,用于期货从业学习资料下载。

100个下载币可以下载哪些资料?

考生可进入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即可下载82份期货从业学习资料。进入下载学习资料>>

qihuo.png

如果以上还不能满足你,别急,更多“特殊勋章”还在等你来挑战!查看勋章攻略>>

cjkjxx.png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