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期货从业复习刷题能不能过?500份智能题库会员免费领!

作者:233网校 2020-06-18 10:00:00

你为什么考期货从业资格证?

或许你是学生党:一证在手,天下我有;

或许你是金融从业者:为升职加薪;

或许你是金融外行:希望转行进期货业;

或许你是理财爱好者:专业知识值得拥有;

或许你是考证专业户:不怕考,考不怕……

期货从业资格证报名门槛不高,各行各业、内行外行都能报考。报名门槛低,一股脑的报了名,接下来要怎么做?1个月怎么复习拿下期货证书呢?

面对迷茫的考友,面对多次考试,每次差了一点点的考友;面对需要好试题的考友;233网校做了一个活动,我们免费送题库会员,有效期1个月。

活动将在6月16日开启!不需要购买课程就能领,不需要付费就能领,在就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领取期货从业题库会员了!(限量500分,先到先得,想要的小伙伴请不要犹豫

图片.png

图片.png

我为什么要领取这份题库会员?

233网校题库品质过硬,由100%对口专业和100%对口人员组成助教团队,200+授课讲师担任题库顾问。【进入领取入口>>】【进入期货从业题库>>

题库会员享有这些功能:

1、章节题量扩充:扩充50%章节题量,畅享更多经典好题。

2、大数据锁分:结合历年考情,分析章节分值,大数据预判核心考点,准确掌握教材知识点。

3、专业解析: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解密题目背后的考点逻辑。

4、错题归纳:错题按章节和题型归类,智能汇总个人薄弱考点,避开失分点。

5、全真机考:全真机考系统免费开放,避免正式机考操作失误。

6、离线做题:233网校网校APP支持套题下载,随时随地免流量刷题

如果你找不到好试题,如果你试题不够刷,如果你的做题疑问想要得到实时解答,那么速来领取它,做题刷它就够了!

有了题库会员,能提高分数吗?

学霸君良心的说,有了题库会员,不一定能提高分数,但是有了题库会员,去认真做题,肯定可以有提高。

好的工具+行动才是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正确方式,下面学霸君为你奉上一份1个月通过期货从业的攻略,建议配合题库会员使用~

1、基础阶段:20天,教材为重

复习注意事项:

(1)一定要看教材或听精讲班课程,至少过一遍以上;

(2) 根据自己的复习天数和报考科目,合格分配复习时间;

(3) 看完一章一节一个知识点,配合233网校题库的章节习题检查学习效果,可单节单个知识点测试;

2、巩固强化阶段:5天,总结重难点

复习注意事项:

(1)整理考点复习资料,重难点重新过一遍,建议搭配233网校app中的干货笔记。

(2)做233网校题库中的易错题和错题集,巩固薄弱考点,反复强化。

(3)错题注意看解析和网友学习笔记,看了解析还是不懂点击提问,助教将在5小时内解答。

3、冲刺阶段:5天,综合提升

复习注意事项:

(1)每天做2-3套模拟题和往年真题,检测自己的复习水平;

(2)重视错题和真题,巩固考点,提高正确率;

(3)保持正常的作息,调整好心态,乐观面对考试。

根据学霸君的经验,在233网校题库刷题保持75分的水平,考试基本能过关了。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要轻视考试,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你在好好对待考试,那么一定会有结果回报你!

以上,就是期货从业题库VIP会员的功能和使用技巧了,想要的话就快来领取吧!本次活动限量500本,领完即止。【进入领取入口>>

题库会员领取活动规则说明

1、同一个账号只能申请一个科目,科目选定后不可修改。

2、满足条件后, 邀请人即可获得对应科目的题库会员,被邀请人也可获得新人礼包(6张新人优惠券、免费试学20%课程、30个下载币、100积分)。

3、题库会员有效期1个月,邀请达到目标后自动开通。

4、更多疑问可添加期货从业个人微信号ks233wx9咨询。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2019年11月16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 刷题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