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2024期货从业报考在即,这些宝藏工具不可不知!

作者:233网校-sevencc 2024-02-27 00:15:58
导读:2024年期货从业统考4月报名,5月考试,留给大家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希望以下报考工具能够帮助大家节省报名时间,提高备考效率!

2024年期货从业统考即将在4月开启,首次报考担心错过报名时间?不清楚报名流程?不知道准备哪些材料?收藏下列这些宝藏工具,2024期货报考不慌张!

】 【答题闯关赢好礼】 【

1、报考条件查询系统

考期货从业的要求需年满18周岁,具有高中学历且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同时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即可报名。不清楚自己是否符合条件,来报考条件查询系统测一测便知!

2、期货报考答疑入口

首次报考期货从业,对报名流程有疑问,可以直接在233网校官网留言给我们,看到后会第一时间回复。

期货报考答疑入口>>

或直接添加期货学霸君微信咨询↓↓↓

3、期货考试信息查询

233网校考试信息查询系统可以全方位了解期货从业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资格审核、准考证打印时间、成绩查询等一站式具体信息。

点击进入期货信息查询系统

4、考试消息提醒系统

2024年期货从业统考报名时间为4月15日-4月17日,平时工作忙,担心错过考完通知,错过报名时间,建议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服务,期货考试报名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都有消息提醒,不错过任何重要考期!

5、纸质资料:《精编讲义》+历年真题集

备考期货从业考试,除了考试教材之外,你需要一套靠谱的教辅用书,2024期货《精编讲义》由233网校专业教研团队根据考试教材及考试大纲编写,覆盖教材重要考点,帮你读薄教材,快速进入备考状态!

同时,历年真题也是一定要做的!每年考试,都有不少考生能考到原题。233网校《历年真题集》整理了2019年-2023年期货历年真题,建议人手一份!

《精编讲义》与《历年真题集》可免费领取每周四发货包邮寄到家!限量50份,送完即止

点击领取精编讲义+历年真题

6、电子版资料:2024期货干货笔记

如果你想要一份随时随地想看的期货电子资料,那一定要收藏我们的干货笔记:含考情分析+章节核心考点(图表结合)+经典习题,总结高频考点,归纳历年考题考向,APP和小程序都可以直接阅读,非常方便!

7、题库刷题

233网校APP题库试题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研发制作,优选品质章节练习查漏补缺,历年真题实战演练,及时出分,学习成果随时反馈。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还有专业助教答疑服务,做题不留疑问。

期货从业考试4月报名,5月考试,留给大家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希望以上233网校报考工具能够帮助大家节省报名时间,提高备考效率!

相关推荐:

指导:2024期货报名时间及入口| 期货报名新手指南

刷题:期货从业章节试题免费刷  |  近6年真题在线测试

课程:期货从业课程免费试听  |  0元领期货好课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shangju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课程推荐:想要快速通过期货从业怎么做?建议跟着王佳荣、孙婧、李泽瑞老师的课程来学习,更快的帮你梳理知识难点,答疑老师在线帮你答疑解惑,节省时间,助力你备考,马上跟学>>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