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期货从业考试如何备考?备考5月期货统考的这样学!

来源:233网校 2024-02-28 10:39:37

2024年5月统考的报名时间为4月15-17日;考试时间为5月18日。5月期货统考在即,期货从业考试应该如何备考呢?还有不清楚的考生就一起来看看吧!

】 【答题闯关赢好礼】 【

第一步: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科目有两科,分别是《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考试的面比较广,其中还涉及到了不少的计算题,单靠死记硬背很难消化好知识点,所以应该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细读教材,这是通过考试的基本,通过反复多次来强化理解和记忆。

第二步:制定学习计划

如何进行学习规划?以下学习思路建议供大家参考:

三阶段备考期货报班学习(学习效率高,疑惑快速解决,通过率高)自学(学习难度大,通过率低)
第一阶段:精读

①精讲班学习:

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②VIP题库练习,题量更大。

③课程、题库皆有老师在线答疑解惑,让疑问消灭在萌芽时!

学习建议:【教材精讲班】+【VIP章节题库

利用教材、大纲和免费题库

学习建议:【免费章节题库

第二阶段:巩固

①真题考点班:历年经典真题讲解,将考点融入真题讲解,了解真题难度及考核形式。

②专项班讲难点、计算题突破
学习建议:【真题考点班】+【专项突破班】+【真题套卷练习】+模拟题库

总结知识点,发现薄弱之处,套卷练习

学习建议:【模拟题库

第三阶段:冲刺

①冲刺串讲:

系统讲解各章节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理清考点关联性,突破重难点。(考前冲刺锁分)

②考前点题两套卷/每科(考前预测)

③模考金题班 (每科详解2套考题)

学习建议:【冲刺串讲班】+【模考金题班】+【考前密训

真题套卷练习、错题回顾

学习建议:【真题练习

第三步:考前冲刺

真题:有多少,做多少,尽可能吃透真题,包括真题涉及的考点、考察方式、出题思路等等。

整理错题集:看看当时为什么会选错?对知识点的理解比较模糊,对知识点的理解不全面,对知识点毫无印象,与其他类似的知识混淆了概念,考察的数字考点记不住,公式的应用不熟练,等等。找到出错原因,然后逐一攻破。

考前模拟测试:建议采用全真机考模式,设置好闹钟,完全参照正式考试的要求来。为帮助考生轻松应对考试,233网校推出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233网校期货考试题库模拟系统!免费体验>>

2.png

【题库刷题】

233网校APP题库试题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研发制作,优选品质章节练习查漏补缺,历年真题实战演练,及时出分,学习成果随时反馈。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还有专业助教答疑服务,做题不留疑问。

相关推荐:

指导:2024期货报名时间及入口| 期货报名新手指南

刷题:期货从业章节试题免费刷  |  近6年真题在线测试

课程:期货从业课程免费试听  |  0元领期货好课

课程推荐:想要快速通过期货从业怎么做?建议跟着王佳荣、孙婧、李泽瑞老师的课程来学习,更快的帮你梳理知识难点,答疑老师在线帮你答疑解惑,节省时间,助力你备考,马上跟学>>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