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报考指南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包括哪些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19-04-22 10:13:00

期货从业考试科目共两科,分别是《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后考生还可以继续报考期货投资分析考试。

期货从业考试大纲和参考教材  

考试大纲详见附件“2019年‘期货基础知识’考试大纲”、“2019年‘期货法律法规’考试大纲”、“2019年‘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大纲”。“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及“期货投资分析”参考教材及购买办法详见“2019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教材定购办法”。

“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科目单科考试成绩在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内有效,两科考试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

通过“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的,取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合格证长期有效。符合协会规定的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期货投资咨询资格。

  刷题推荐: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期货考试看书不懂?做题不会?233网校讲师讲解考试重点,浓缩精华考点,直击命题核心,免费试听课程>>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