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0法考主观题成绩公布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0-12-30 10:04:30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已经考完,2020年法考主观题成绩什么时候公布?2020年法考主观题成绩在哪查询?

2020年法考主观题成绩公布时间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成绩于2021年1月8日公布。应试人员可自1月8日上午8时,通过司法部网站、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普法网、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成绩,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主观题考试成绩公布后,应试人员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15日内,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提出分数核查的书面申请。

根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规则》第四十二条、第四十三条规定,主观题考试分数核查只限于复核申请人试卷卷面各题得分的计算合计和登录是否有误。考试成绩经核查并按规定通知本人的,不予再次核查。司法部及其考试机构不直接受理个人核查申请。应试人员逾期申请的,司法行政机关不予受理。

法考热点: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021年法考刷题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法考钻石无忧班:主客一体高效备考,班群督学+助教答疑+不过重学点击试听>>

备考攻略:

加法考学霸君微信【ks233wx19】免费领《20-14年法考真题》《2021年法考教材》等资料!

法考交流微信群法考刷题备考APP
法考微信群法考必备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