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湖北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6-29 00:00:00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全国统一计算机评卷。

根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由司法部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有关部门确定。

湖北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9月24日,应试人员可在司法部官网自行打印考试成绩通知单。

湖北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成绩在本年度和下一个考试年度内有效。

考生可通过司法部网站、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普法网、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查询湖北2022年法考客观题成绩。

法考成绩查询

湖北2022年法考成绩查询官网:

湖北2022年法考成绩查询官网网址:

客观题考试合格成绩在本年度和下一个考试年度内有效。

免费试听!0基础硬核取证!

分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精简应试,稳步锁分,直达取证

钻石无忧班>>

精品班>>

主观题特训班>>

适合人群: 零基础,知识点重点攻克,本套餐涵盖所有课程,保障完善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需要强化学习系统辅导,追求高性价比

适合人群:参考过或有基础,需要强化学习,备考时间少,专心冲刺主观题的考生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加学霸君好友进备考群
享专业报考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