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大纲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什么时候发行?

来源:233网校 2020-04-30 09:49:51

法考备考交流群826561625(点击加群)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预计会在6月发行,考生在法考大纲发行后要着重注意大纲变动的地方。

2020年法考大纲暂未发行,考生可先了解2019年法考大纲的修订原则:

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修订工作,坚持以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完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制度的意见》,围绕推进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将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宪法法律修改的最新制度成果、全面依法治国的最新实践成果纳入考试范围,进一步加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宪法的考查力度,重点运用法治实践中的具体案例考查应试人员应知应会的宪法法律知识及法治思维、法治能力,引导广大应试人员始终坚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着力打造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有力法治人才保障。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