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法考每日健康打卡模块上线,今年法考有这些不同!

来源:233网校 2020-10-17 00:00:00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10月17日起上线“每日健康打卡”模块,请广大应试人员及时登录司法部网站(link.233.com/12086),完成考前14天(10月17日—10月30日)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及健康信息填报。 

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要第一时间就医,并积极与考区司法行政部门联系哦! 

法考每日打卡入口(一)

法考每日打卡入口(二)

法考每日打卡入口(三)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将于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今年的考试有哪些不同呢?

请查收这份参考指南:

1、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10月17日起上线”每日健康打卡"模块,请广大应试人员及时登录司法部网站(link.233.com/12086) ,完成考前14天(10月17日一10月30日)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及健康信息填报;

2、在报名系统准考证打印页面增设《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应试人员签订承诺书后方可打印准考证;考生须提前14天申领考试所在考区的防疫健康码;

3、考生须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个人防疫物品,并按照相关要求正确佩戴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生除在通过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进行人脸识别时摘下罩外, 在进入考点、 考场前均须佩戴口罩。

......

各省2020年法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汇总>>

今年,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有效保障广大应试人员、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平稳安全顺利,根据司法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联合印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与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精神,全国多个省(市、区)司法厅(局)结合本地疫情防控要求,发出关于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疫情防控告知书。

请各位小伙伴们及时关注本人考试所在考区疫情防控要求,按相关要求做好疫情自查和防控措施。

2020年法考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300-180.png

新闻相关推荐.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