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湖北孝感关于延期举行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公告

来源:孝感市司法局 2022-09-14 10:44:55

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出行安全,经报司法部批准,原定于9月17日、18日组织实施的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孝感考区将延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孝感考区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司法部统一部署另行通知。请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备考。 

二、请密切关注湖北省司法厅、孝感市司法局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知、公告,并保持报名预留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查看司法行政机关发布的考试短信通知。

咨询电话:0712-2280667,2280781

孝感市司法局

2022年9月13日

文章来源:http://sfj.xiaogan.gov.cn/tzgg/1560078.jhtml

2023法考至尊班新考季正式启航:班主任全程陪伴小班督学辅导、八科应试实力派讲师录播+直播双重锁分、4轮复习体系实力通关!

第一轮复习:【全科基础巩固理解专业概念,训练法律罗辑,形成法律思维
第二轮复习:【刷题强化记忆以题带点,强化巩固考点,归纳总结每个考点出题方式,掌握答题技巧
第三轮复习:【高频考点带背集中攻克高频得分考点,考前15页纸+音频磨耳朵,达到背诵的熟练度
第四轮复习:【主观题专项冲刺考前1个月冲刺接力,集中突破主观题知识点,掌握主观题提分技巧,硬核通关

4轮授课体系主客一体,什么都不用多想,只需要跟着老师学,顺利突破合格线!

报考关注:【法考主观题报名时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

备考资料:【免费领《内部讲义》包邮】【法考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