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年法考每日健康打卡操作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2-09-14 10:44:55
导读:“2022年法考每日健康打卡时间:9月10日-9月16日”

2022年法考每日健康打卡:为避免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确保广大应试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您于考前7天开始每日如实填写以下信息。健康信息应每日填报,如有漏填、错填等情况,可于考前补报或修改。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

法考每日健康打卡时间:9月10日-9月16日

一、司法部网站每日健康打卡流程

1、进入司法部每日健康打卡入口、登录账号密码:

法考每日健康打卡入口

温馨提醒:密码是法考报名时设置时自行设置的密码,如忘记可点击【忘记密码】找回。

2、进入考生管理首页,选择【每日健康打卡】

3、如实填写信息,点击【提交】完成打卡:

温馨提醒:成功打卡后会有记录显示,大家可以根据记录查看是否有漏打卡情况。2022年法考每日健康打卡在考试前可以补卡,下拉选择相应的日期进行补卡。但是大家最好按时打卡,不要遗漏。

二、司法部微信公众号每日健康打卡流程

1、关注【司法部】微信公众号、进入菜单栏里中的打卡入口:

2、登录账号密码、完成每日健康打卡:

2023法考至尊班新考季正式启航:班主任全程陪伴小班督学辅导、八科应试实力派讲师录播+直播双重锁分、4轮复习体系实力通关!

第一轮复习:【全科基础巩固理解专业概念,训练法律逻辑,形成法律思维
第二轮复习:【刷题强化记忆以题带点,强化巩固考点,归纳总结每个考点出题方式,掌握答题技巧
第三轮复习:【高频考点带背集中攻克高频得分考点,考前15页纸+音频磨耳朵,达到背诵的熟练度
第四轮复习:【主观题专项冲刺考前1个月冲刺接力,集中突破主观题知识点,掌握主观题提分技巧,硬核通关

4轮授课体系主客一体,什么都不用多想,只需要跟着老师学,顺利突破合格线!

报考关注:法考主观题报名时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

备考资料:【免费领《内部讲义》包邮】【法考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