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什么时候能够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21-03-23 09:14:13

通过2019年、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的考生,参加2020年主观题考试取得合格成绩的,经审核符合授予条件的,由司法部授予法律职业资格,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司法行政机关统一受理法律职业资格申请,统一受理日期为2021年2月4日。自统一受理申请之日起至省级司法行政机关向司法部报送书面核查报告的期限为二十个工作日。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司法部完成审核认定的期限为三十个工作日即3月29日左右)。

免费领2020-2016年真题答案

根据《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办法》第十三条规定司法部应当自作出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决定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省、自治区、直辖市司法行政机关具体负责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组织发放,并将相关情况载入档案。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领取时间为4月19日起,同学们可密切关注司法部及各地司法行政机关通知,也可以收藏关注233网校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专题,及时知晓各地区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与领取的通知,目前已陆续更新各地区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领通知

300-180.png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讲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扫码或直接搜索微信号ks233wx19】加学霸君好友免费领《2020-2016年真题及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纸质书籍、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进微信群APP刷题

weixin.jpg

141754381329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