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广西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2022-04-24 09:00:22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广西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按照司法部的工作部署,结合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现就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2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届专升本毕业生和以同等学历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除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证流程

(一)网上预约。广西需要进行网上预约的地市(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钦州、百色、贺州、河池、崇左 )申领人应于2022年4月24日9:00起登录司法部官网(网址:)或者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点击“法律职业资格认定”图标进入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系统预约现场领取证书时间。

(二)现场领取。申领人应当按照网上预约时间,持居民身份证原件到申请地市司法局颁证点领取证书,并签字确认;其他不需要预约地市申领人请在公告时间内持居民身份证原件到申请地市司法局颁证点领取证书,并签字确认。

二、其他事项

(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由考生本人领取,各地市司法局现场核对身份信息后颁发。

(二)现役军人到申请地市司法局颁证点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三)现场领取证书时,申领人要严格遵守国家和申领地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佩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检测、亮码,服从现场管理,不要随意走动和聚集,领取完毕后请自行离开,减少现场滞留时间。

(四)因疫情影响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在集中颁证时间内领取的,可联系申请地市司法局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五)防城港市因当前疫情形势不能够发放证书,具体发放时间由防城港市司法局另行通知。

三、各市司法局颁证时间、地点、联系方式及申领人是否需要预约

广西领法考证书.png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P1xK3BxpihXTIVPVvYD1AQ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