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湖南湘西关于发放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湘西自治州司法局 2022-04-27 09:16:23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湖南湘西关于发放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湘西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我州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方式

为落实省、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防止人员聚集,本次证书领取采取先网上预约,后现场领取方式进行。

二、领取时间

1、网上预约时间、方式

4月26日8时至4月30日17时。领证人员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资格申请”平台(网址:),预约现场领取证书时间。

2、现场领取时间

5月5日至5月7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三、领取地点

湘西自治州司法局,地址:湘西州高新区州府西路9号。

四、提交材料

1、居民身份证原件;

2、《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1份

3、《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2份(附件1)、《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1份(附件2),请于附件中下载打印并预先填写后到申领现场提交。

五、领取流程

1、检测区测量体温,扫场所码并出示湖南居民健康码、行程码,领取并填写《疫情排查情况登记表》;

2、在指定等候区取号,等待办理;

3、到207办公室出示身份证,提交《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信息采集表》、《满意度评价表》,《疫情排查情况登记表》;

4、领取证书。

六、注意事项

1、根据司法部要求,证书必须由本人凭有效身份证现场领取,不得委托他人。领证人员因故不能在公告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需向我局提出延期领证申请,下载并打印《延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书》(附件3)填写后签名拍照发至邮箱:497226039@qq.com。

2、申领人员应当遵守国家、湖南省、湘西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申领人员应严格按照网上预约时间领取证书,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主动扫场所码并出示湖南居民健康码、行程码,经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办公楼,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领取号码有序办理,领证后应及时离开。对体温异常和不符合条件人员,禁止进入大厅。从境外,中、高风险地区返(来)州办理申领手续的,需按湘西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规定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咨询电话:0743—8750586。

湘西自治州司法局

2022年4月25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3092/zwgk_192/fdxxgknr/tzgg/202204/t20220425_1883976.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