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广东清远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清远市司法局 2022-04-27 09:16:24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广东清远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根据司法部通知,参加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非本科在读)申请法律职业资格的审核认定工作已经完成。现结合实际,组织开展《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颁证时间

2022年5月6日至9日(周日除外),上午8:45-12:00,下午14:30-17:30。

二、颁证地点

清远市司法局一楼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机动窗口(地址:清远市新城连江路66号市司法局)。

三、所需材料  

(一)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

四、其他事项

(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本人领取,不得代领,我局现场核对身份信息并登记后颁发,不采取邮寄或其他变通方式颁发。      

(二)请有关申领人于4月27日-29日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预约领证时间。无法在5月6日至9日前来领取证书的,请待本次证书集中发放结束后,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致电律管科另行预约。

(三)进入颁证场所前,需按要求扫描场所码、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绿码)及行程卡,全程保持“一米线”。其中,行程卡中有带“*”号地区的领证人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如有发烧、干咳等症状者及近14天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者请与律管科联系,改期领取。

清远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6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3911/xxgk/zzjg/zfjg/qyssfj/bmdt/tzgg/content/post_1548962.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