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安徽宿州关于发放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宿州市司法局 2022-04-26 10:19:50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安徽宿州关于发放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根据司法部和安徽省司法厅统一要求,现将我市发放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颁发范围

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法律职业资格现场审核,经司法部审核批准的人员。

二、发证时间

2022年5月5日—5月13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13:00-17:00)。

三、发证地点

安徽省宿州市高新区埇上路566号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东四楼D116综合窗口

四、发放要求

(一)疫情防控期间,申领人在到达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南门,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做好消毒。出示安康码、行程码,双码均为绿码方可进入。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未规范佩戴口罩,或体温检测异常,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或持红色、黄色“安康码”者,不得前来领取。境外回皖(来皖)人员一律暂不领证,需经严格隔离14天并经核酸检测结果正常后方可另约时间领证。

(二)证书应由本人领取,申领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证书,对于不能在集中颁证时间内领取的经联系确认后,可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市司法局将统一妥善保管证书,申请人领取前请致电0557-3029481进行预约。

(三)申领人现场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后请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错误,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四)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及颁发时间另行通知。

(五)为落实“六保六稳”政策和全省统一部署,在证书集中发放现场将对证书领取人员的职业类型和就业意愿进行调研,请予以配合。

(六)外市考生来前请关注宿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规定,请大家自觉遵守,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咨询电话:0557—3029481

特此公告

宿州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6日

文章来源:http://sfj.ahsz.gov.cn/gsgg/192762691.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