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app下载

社工考试题库用哪个app

来源:233网校 2023-07-13 08:58:42

随着对于从事社会工作要求越来越高,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需要考一个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那么今天学霸君就来谈谈社工考试题库用哪个app?

233网校app

在233网校社会工作者题库app中,你可以获得超丰富的社会工作者考试试题资源。有免费的模拟试题,有可实战演练的近6年真题,有进行专项突破的章节练习,有考前点题,有每天让你进步一点点的每日一练,有让你连学边游戏的答题闯关,所以还不快下载体验!

马上下载233网校APP体验

章节练习:专项练习,各个击破, 考生要利用好有限的的时间,总结出答题思路,在练习中总结规律和答题思维。

模拟试题:对所学的进行巩固和检测,通过训练题、模拟题等测试,不断检验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

历年真题:做历年真题,在历年真题中找到考试侧重点。掌握每种题型的特点、做题方法和出题规律。

每日一练:利用碎片化时间,每天练习十道题,每天进步一点点!

模考大赛:社工考前,233网校APP上会组织大规模模考大赛,测测你掌握的怎么样了,同时还有丰厚的奖品送你。

答题闯关:不定时开放,每次会开放10-20关,通过闯关形式让我们掌握知识点,闯关成功后,会发放一定的奖励,极具趣味性。

考点打卡:挑选每章知识点+习题,完成每一阶段的全科打卡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和优惠券。每天一个必考点,每天进步一点点。

当然如果要100%章节题,100%模拟题,精选题库,考前点题,视频解析,章节真题,题库答疑,就需要购买到V1或者V2题库会员哦。去购买>>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