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社工报名必看,关于资格审核工作年限证明材料(附模版)

来源:233网校 2020-03-06 17:57:00

工作年限证明是证明考生符合报考条件的重要材料,也是要求考生单位起到联合审核作用的重要手段,在社会工作者考试资格审核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综合各省信息,工作证明主要有以下两种形式:

初级社工群:415410603 | 中级社工群:201936322 | 社工考试加微信“ks233wx14"

(1)有标准模板的工作证明

例如吉林、内蒙古、山西、浙江等很多省份,都以《工作年限证明》或《考生报考承诺书》等形式为考生准备了工作证明模板,考生需要下载模板,填写相关内容,并交由单位负责人或人事部门负责人盖章签字后,方可作为工作证明使用。

工作年限证明模版:

从事社会工作工作年限证明

 

兹证明       同志(身份证号:                     ),系我              单位员工,截至      年     月    日,从事           工作,专业年限为    年,特此证明,并承担相应责任。

单位名称(盖章):

年    月    日

告知承诺书:(报名时可下载)

image.png

(2)以考生报名表为工作证明

很多采用现场审核的省份,采用考生在网上报考时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作为工作证明材料使用。特别提示的是:报名表只有在网报系统开放时才可以打印,一旦报名结束,就无法再打印报名表了,所以,自己所在省份如果采用此表作为审核必要材料时,请一定及时多打印几份留存。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推荐:

2020年各省社会工作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社会工作者2020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