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社会工作者报名网址

来源:233网校 2021-08-04 18:15:17

日前,中国人事考试网已经上线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的报名端口,各省的报名公告也在陆续发布。如江苏社会工作者报名8.9日起,山东社会工作者报名8.11日起,其他省份的考生对报名公告已经望眼欲穿了。查看各省报名时间>>

不想错过报名时间,考生朋友可以通过本站免费进行短信预约提醒!

免费预约社会工作者报名短信提醒

2021年社会工作者报名依然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考生阅读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在官方平台完成资料提交。往年在报名过程中很多考生出现照片审核不过的情况,小编在这建议考生提前备考符合官方要求的照片。官方要求上传的照片须为近期标准1寸白底彩色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免费处理,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相关推荐:

2021年各省社会工作师新手报名完全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各省社会工作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1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扫码二维码,加学霸群微信,拉你入备考群

weixin.jpg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