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江西2021年社会工作者资格审核:网上在线核查或现场人工核查

来源:233网校 2021-08-06 08:06:07

2021年江西社会工作者报名审核要求已经公布,根据江西社会工作者报名公告,2021年江西社会工作者考试资格审核方式为网上在线核查或现场人工核查。

网上在线核查或现场人工核查:8月10日—17日(工作日上班时间)9:00-17:00

江西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通知

报名攻略>>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引导视频

网上在线核查或现场人工核查

应试人员在网上报名时应按单位属地原则选择核查点。

1.网上在线核查:

应试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注册时,网上报名系统通过政务信息共享接口等方式对应试人员身份、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在线核查,完成相关数据核查后方可继续报名。

应试人员在提交报考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与报考特定条件相符合情况进行在线核查,核查完成后可继续报名。

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比对可直接进行缴费的应试人员在报名期间无需进行现场人工核查。

2.现场人工核查:

下列应试人员需进行现场人工核查: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相关事项的;

(2)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

(3)身份信息、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无法在线核查或在线核查未通过的;

(4)撤回承诺申请的;

设区市及以下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所在单位指定经办人员统一报送(不受理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经设区市民政部门现场人工核查初审后,到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现场人工核查点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省直、中直单位的应试人员,按属地管理办法,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所在单位指定经办人员统一报送(不受理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经设区市民政部门现场人工核查后,到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现场人工核查点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单位参审须提供以下材料(相关材料在江西人事考试网下载中心下载):

(1)经办人员承诺书;

(2)应试人员报名表2份;

(3)已盖单位公章的《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应试人员报考汇总表》1份(附件3,可通过学信网查验核实人员需填写在线验证报告有效期6个月的在线验证码);

(4)符合自身报考条件的相对应材料。

《速记高频考点》纸质书包邮送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历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1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扫码二维码,加学霸群微信,拉你入备考群

weixin.jpg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