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咸宁市2021社会工作者报名人数2049人,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咸宁市民政局社管与慈善社工科 2021-08-25 08:53:44

【导语】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中,咸宁市报名人数2049人,审核通过并完成缴费人数1817人,其中初级1517人,中级299人,高级1人。

加速备考从领书开始!《速记高频考点》纸质资料免费领取>>

速记高频考点

咸宁市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人数创新高

近年来,咸宁市扎实推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全力做好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宣传动员工作。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中,全市报名人数2049人,审核通过并完成缴费人数1817人,其中初级1517人,中级299人,高级1人。缴费人数相比去年增加413人,增幅达29%,再创历史新高。

一是全力动员社区工作者报考。市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专项工作机制印发了《关于做好社区工作者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通知》,要求符合条件的城市社区工作者、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乡镇(街道)分管或从事社区工作的干部报名参考,力争考证通过率达到20%以上。鼓励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积极报考。

二是全力动员全市相关部门符合条件人员报考。市民政局印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鼓励市直各相关部门特别是卫健、教育、司法、公安、工会、团委、妇联、残联等部门符合条件的在职人员,以及有志于从事社会工作的其他部门在职人员积极报考。

三是全力动员有关社会组织符合条件人员报考。市民政局向全市各社会组织发出倡议,鼓励有关社会组织中符合条件的人员报考社工考试。同时,要求全市各社工机构工作人员全员报名参加考试。

原文链接:http://mzj.xianning.gov.cn/xwzx/gzdt/202108/t20210824_2380746.shtml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