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1年安徽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费发票如何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21-08-31 16:18:35

2021年安徽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费发票可通过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打印。

打印流程:打开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点击报名费票据打印——输入报考人姓名、报考人证件后6位、图形验证码。

如遇票据打印技术问题请拨打易宝支付客服电话:01056419199。

考前推荐>>考前冲刺锁分资料】【冲刺试题免费刷】【各科模考大赛

临考锁分,纸质《速记高频考点》包邮送

安徽省人事考试报名缴费正式启用财政电子票据

为进一步方便考生报名缴费,根据深化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管理和实施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部署,近日,省人事考试院依托省统一公共支付平台,完成全省人事考试报名和财政业务系统对接工作,自2021年3月1日起,考生在线缴纳我省人事考试报名费后,将同步生成财政电子票据。

与以往分散分级开具纸质财政票据相比,启用财政电子票据后,在实现考生随时查询和下载获取票据的同时,将彻底解决纸质财政票据对账难、保管难等问题,不仅节约成本,而且大大提高了我省各项人事考试报名工作效率。截止目前,全省公务员、二级建造师、监理工程师、注册建筑师和软件水平等报名考试,已累计缴纳报名考试费3000万元,开具财政电子票据31.6万份。

下阶段,省财政厅、省人事考试院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规范收缴管理,切实提高我省非税收入收缴和人事考试报名服务能力,按照“数据多跑腿、考生少跑路”的服务宗旨,力争尽快实现全省各项人事考试项目财政电子票据全覆盖,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多便利。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5683/zdzt/fssrgl/fsgz/145687911.html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