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武汉市2021社会工作者报名人数12550人,再创新高

来源:233网校 2021-09-02 08:45:25

【导语】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中,湖北武汉市共报名12550人,11287人通过资格审核并缴费

加速备考从领书开始!《速记高频考点》纸质资料免费领取>>

速记高频考点

我市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8月20日,我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报考人数再创新高。据统计,今年全市共报名12550人,11287人通过资格审核并缴费,其中报考高级社会工作师81人,社会工作师3237人,助理社会工作师7969人,缴费人数比去年增加551人。

根据《关于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鄂人社考〔2021〕15号),今年的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于8月5日启动。为做好考试报名工作,市民政局第一时间在武汉市社会工作联合会公众号、社会工作群、社工机构群发布推送社工考试相关信息,广泛动员符合条件的社会工作从业人员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虑到疫情的影响,我局积极协调市人社局延长报名时间,并加班加点利用电话、网络等方式,认真做好报考咨询服务,耐心细致地解答考生各类问题。下一阶段,市民政局将继续做好政策宣传,组织好考前培训工作。

原文链接:http://mzj.wuhan.gov.cn/mzdt_912/mzyw/202108/t20210830_1768388.shtml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